臺大校長序 臺大教授畫臺大 如何使用本書 本書特色 臺大校園的四季風光 彩繪著色本 謝教授簡歷 參考書籍 參考網頁 臺大空拍 銷售處 HOME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本書特色
Features of This Book
フィーチャー

本校在2010年及2011年陸續出版《Hi!NTU解讀臺大的82個密碼》及《臺大人文風情》兩本校園導覽書,呈現出本校地標建築及人文風景。謝豐舟教授這本《臺大超好玩-臺大校園導覽畫冊》,則以繪畫取代攝影,極富藝術性,搭配精練的中、英、日文說明,勾勒出臺大風光,讓讀者雖進大觀園,也能一窺堂奧。這本書開啟了另類導覽書的作法,頗有新意。
臺大創校已近90年,除了為數可觀的歷史建築,更陸續誕生了許多不同面貌的校舍。隨著年代的更迭,校園展現不同的風貌,然而不變的是大學培育人才的初衷。所以,最值得稱道的還是校園裡面人的故事,這就是臺大風光。
謝教授是醫界頗具見識的學者,時時展現仁者胸懷,對後進提供指引及啟發不遺餘力,誠摯感謝他的用心!
就讓我們隨著他的畫筆瀏覽杜鵑花城的四季和滄桑。


首創臺大導覽畫冊結合網路實景地圖 贈送創新療癒風格畫冊


臺大教授,圖文導覽   網路連結,景點導航  專屬網頁,讀者互動
療癒畫頁,自已創作   中英日文,多語介紹


 

 
臺大教授,圖文導覽 網路連結,景點導航
專屬網頁,讀者互動 中英日文,多語介紹
療癒畫頁,自已創作  



杜鵑花人文科學工作室 Copyright © 2015 · All Rights Reserved. Design by freedommedia